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我真的觉得你很有问题....不懂是不是我们有年龄的距离....总觉得你很无言...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你怎么可以勉强我去接受你的想法,怎么可以一定要我顺你的意??你问我问题而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,只要跟你想法不同你就会说出一些令我很无言的话...就好象刚才...看那个女生比较漂亮,我跟你的意见不同....你就一定要我说你觉得的那个比较漂亮...如果我不说你就会:快点说!这个比较漂亮....而我只能配合你....我有时觉得很幸苦.....我就快不懂怎么当你的朋友了....你每次在面子书写一些很敏感的话...我懂你在暗示我...我只是不想把我们这段友情给毁灭掉才当不知道,不闻不问....
我也会有静下来的时候...即使平常很吵很开朗....只不过有时侯我只是想静下来好好的思考...你就说我有问题,说什么沟通不来的...你懂我听到你说这句话时有多心疼吗??我以为你是了解我的....以为你懂我要得是什么.....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我是不是不应该把这段友情看的太重??不然受伤的会是我...而我只能说你还不了解我.....有时我真的觉得跟你走在一起很幸苦....我跟你分享我的东西,只是想你站在我立场为我想下给点意见给点支持....你都不给...你总是否定我的想法....否定我说的一切....把我所分享的东西踩的像烂泥......这就是好朋友???我有试过慢慢的跟你疏远..慢慢得把这段友情放下....做回普通的朋友.....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...我觉得我好没用...
有时上司赞我时我懂你很不喜欢,觉得很假很呕....因为你觉得你的条件比我好...比我聪明....是~我不否定你的确是比我聪明,吸收力比我强,也比我会交朋友...每个同事朋友都跟你谈得来...说真的我还蛮羡慕你有这方面的能力...而我这方面只能算是普通...跟他们只能普通的谈没有特别好谈的.....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